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

新假期-我的咖啡時光之最新型格咖啡店推介


以素食為主題的型格咖啡店
















我喜歡喝咖啡,我很享受坐在咖啡店裡呼吸著彌漫滿室的咖啡香氣,無論在工作多忙的日子或是在休假,我總愛抽出一點點的時間,獨個兒跑到自己喜愛的咖啡店裡,感受一下片刻的寧靜,品嚐一杯熱騰騰的Cappuccino,或是杯裡漂浮著不同優美圖案的coffee Latte

享受高質素咖啡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喝咖啡並不單純是喜歡那種若苦若甜、帶有獨特焦香氣息、和咖啡因帶給你的怡神味覺,而是你可感受到在不同咖啡店裡所帶給你的不同感覺,很多時候,不同形式風格、不同環境氣氛的咖啡店,都可以讓你沈醉在不同的空間和個人的異想世界裡。

高樓底設計,空間舒適寬敞

















在室內設計行和精品傢俱提起OVO這個品牌,大家都馬上聯想起富設計感和有品味的高級傢俬和家品,老闆和我是非常相熟的老朋友,當年我開第一家私房菜的時候,室內設計都是由老闆親自操刀事隔多年,OVO現在還向飲食業進軍,三個月前,在灣仔舊街市原址的古蹟活化項目裡,他們投得了經營權,在這座極具歷史價值的建築物裡開設了OVO傢俱店和OVO Cafe

每件傢俱擺設,簡約中盡見心思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老友開店,當然要捧場,OVO Cafe還找來了城中咖啡達人Felix Wong合作,在整間咖啡店的理念、咖啡技術、食物均由Felix一手包辦,有Felix 助陣,咖啡的質素已不用置疑。在食物方面,已經茹素多年的Felix亦想藉此推動素食文化,在食材方面他們盡量都使用本地及有機種植的蔬菜,並且按不同季節以不同時令食材設計菜色,希望在這個充滿熱忱的咖啡店裡將四季的美味留住。

香烤茄子蕃茄堡壘配濶條麵
             古法蒜蓉包
蘋果卷心菜配日式芝麻醬
咖啡店裡的設計更加令人眼前一亮,足足有兩層樓高的樓底,空間非常寬敞,光線充足,簡約時尚而富設計感的裝修,讓坐在咖啡店裡的人客感覺非常休閒舒適,店裡還設有OVO花店,在擺設得非常漂亮的花草植物的襯托下,讓咖啡店增添了非常和諧悅目的生氣。

環境舒適優雅


















OVO Café
地址:灣仔灣仔道1G/f

電話:+852 2527 601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